Saturday, July 17, 2004

要不要我幫忙

要不要我幫忙

男女兩人交往甚久,都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年齡了,男方卻怎樣都沒表示。

女孩心開始急了,可是偏偏男孩是內向又古意的人,她只能在心裡幻想,幻想男孩有一天突然開竅了,拿著一束玫瑰和一枚鑽戒,跪在月光下向她求婚。

一天,男孩靜靜的問女孩:妳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嗎?

女孩想想,好像有點不安:好像會耶~

男孩還是那個沉靜思文不慌不忙的問: 那要不要我幫忙?

就醬子...女孩嫁給了男孩!


夠淫蕩吧?

上午我到一家外資公司聯絡業務完畢,乘電梯下樓。在某一層電梯停住了,門打開,看見一個衣著性感的女郎,一手挽著名牌手袋,一手扶著電梯門,身體斜靠著,用挑逗的語氣問我:夠淫蕩吧?

我控制住洶湧的思潮冷靜分析,人家公司就是不同,人家外企的女職員就是開放,怪不得有人說,我們比他們落後起碼三十年,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我平靜地說:淫蕩是淫蕩了點,但我喜歡。

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樣子也一定很酷,作一個有骨氣的受傳統文化熏陶中華兒女,要在新時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轉變思想,不能甘於落後。

突然間那女郎用手袋猛地向我砸來,一邊還說:你這流氓!......

直到晚上我才醒悟,原來她說的是:Going Down吧?

這件小事促使我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在本世紀頭20年力爭適應中英文混用的新潮。


選擇性耳聾

一對男女在百貨公司的服飾專櫃前流連。

女:「我好想買那件四千塊錢的大衣。」
男:「你說什麼?我的左耳聽不太清楚。」

女的走到男的右邊,輕聲地說:「我想買那件八千塊錢的大衣。」
男:「不行,聽不清楚,你還是到我左邊來說吧。」


不可思議

因為太晚了,無法趕回家睡覺,老王夫婦就把轎車停靠路邊,在車內休息。

巡邏的警察來臨檢,看了老王夫婦的駕照和身分證後,吃驚地說:「沒想到你們居然是夫妻。」


結婚紀念日

外子很少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嫁他時才十九歲,到結婚二十周年時,我滿以為他最低限度也會記起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那知道不然!他一句話沒吭聲。

不過,那天晚上他說:『你知道嗎?。。。。。』便停了口。

我很高興地想,他終於記得了,一心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我養你比你爸爸養你還多了一年。』


加班

廣告公司的加班是司空見慣的, 每當下午六點鐘左右,就會聽到不少同事打電話回家, 通知晚上又挑燈夜戰,不能回家吃飯了, 在旁聽了,總是覺得心酸酸,但是有一回一位當爸爸的同事在打電話回家, 卻讓人感到溫馨又有趣:「喂~~你是旋風小飛俠嗎?

你跟女超人說,無敵鐵金鋼今天不回家吃飯了,拜拜!」


連禽獸都不如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

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便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你連禽獸都不如!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躡手躡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看醫生

一位牙科醫生,第一次給病人拔牙時,非常緊張 他剛把牙齒拔下來,不料手一抖,沒有夾住,牙齒掉進了病人的喉嚨。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之內,你應該去找喉科醫生。」

當病人找到喉科醫生時,他的牙齒掉得更深了。 喉科醫生給病人做了檢查。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之內了,你應該去找胃病專家。」

胃病專家用X光為病人檢查後說: 「非常抱歉,牙齒已掉到你的腸子裡了,你應該去找腸病專家。」

腸病專家同樣做了X光檢查後說: 「非常抱歉,牙齒不在腸子裡,它肯定掉到更深的地方了,你應該去找肛腸科專家。」

最後,病人趴在肛腸科醫生的檢查台上,擺出一個屁股朝天的姿勢,醫生用內窺鏡檢查一番,然後吃驚地叫道:「啊,天哪!你這裡長了顆牙齒,應該去找牙科醫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