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04

精靈的願望

業務代表、行政職員、經理一起走在路上去吃午餐。意外彂現一個古董油燈。他們磨擦油燈,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蹦出來。

精靈說:「我通常都給每個人3個願望,所以給你们一人一個。」

「我先!我先!」職員搶著説:「我要到巴哈馬,開著遊艇,自在逍遙。」

噗!她消失了。

驚嚇之後,「換我!換我!」業務代表說:「我要在夏威夷,和女按摩師躺在沙灘上,還有喝不完的Pina Coladas,和享受生命之愛。」

噗!他也消失了。

「好了,現在換你了!」精靈對經理說。

經理説:「我只希望他们吃完午餐後就回辦公室。」

啟示:「永遠讓你的老闆先說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