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兩個盒子

我手上有兩個盒子,都是上帝給的。

祂說“把悲傷放在黑盒子裡,把快樂放在金盒子裡。”

我聽了祂的話,把快樂和悲傷分別裝進兩個盒子裡,

不過,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但黑盒子卻依舊輕省。

我感到很好奇就打開黑盒子,想要一探究竟,

結果我在盒子底下發現一個洞,我的悲傷都從那邊漏出去了。

我把那個洞指給上帝看感到納悶,我不知道我的悲傷哪裡去了!

祂輕輕地微笑說,我的孩子,它們都在我這兒。

我問上帝為什麼祂要給我兩個盒子,為什麼一個金色的,一個黑色卻漏底呢?

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給你數算你的幸福,黑盒子是要給你放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