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癌症高發率與體温有關‏


又到周末 !與大家分享一篇很好、很中肯醫學常識文章,敬請仔細閱讀。

人人都得癌症太可怕了,它不是你的意志所能控制的,它仿佛完全無規律可循。所有的人都在癌症面前了方寸,盼望着手刀一刀下去癌症就被底清除,盼望着吃了昂的抗癌,癌症就會消失得踪。治癌的方法越越多,治癌的用越越高,可是結常是人財兩

一次,我看到報紙上有這樣一篇道,官被抓3年中再發癌症的概率是70%,抑的心情使他全身在一個緊張狀態,代謝產物不能及時排出,易形成腫塊

這個腫塊到底是因什的呢?如果堵在血管,出的是心,及各個臟器的缺血症,比如梗、心梗等;如果堵在神上,只會造成肢或局部的疼痛,麻木,使活受限。而癌症的淤堵不像是堵在血管,也不像堵在神,那到底堵在哪裡呢

自己行實踐中得到一些示,認為是堵在經絡上。經絡是我祖先的發現經絡是中的基石之一。器就好像一水池,而經絡正是水池的下水道,水池能否正常工作,完全取决下水道是否通下水道不太通暢時,它就冒泡泡,就如人體臉,身上長疹子、,是在提醒你身内已有物堵住了。如果你没理睬它,繼續使用水池,而且一些不易分解的西流去,下水道就被堵上了。如果你還在繼續使用水池,面的水就漫上,在人發現多出塊東西。此下水道没有被底堵死,有内循,水池内漫出西没有的改這時瘤即是「良性瘤」。久而久之,下水道被澈底堵死了,漫出來的西就會發生本化,變爛了、臭了,也就是人體發生了癌。在完全淤堵的情况下,如果繼續使用水池,這時臭了、了的污物就会漫出水池,污染到其他地方,也就意味着癌症移、散了。

這種底堵死的情况下,也就是在缺氧的件下,所有胞都是法正常活下去的——幸好不是急速缺氧,而是慢慢缺氧。在困缺氧的境中,適應胞就逐死亡,但也有些胞在不停地找“出路”,不甘心就這樣死去。它們奮力挣扎,像達爾文描述的一,最成不需要氧也能生存的怪物,而且此反而討厭有氧的境,不再受身的控制。種突變後胞,就是令全世界的人之色的癌胞。率先發現癌的生是由不足的人是奥托·柏格(OttOWarburg),他在1931諾背爾獎

癌症病人越是年,病死率就越高?人比老年人新旺盛,排出的物多,所以淤堵後轉移得也就快。在癌症的病率是去的好倍,與環境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有。物中不易分解的化成分多了,入下水道就容易造成堵塞,而這種淤堵的程是一很漫程。在淤堵的程中,如果身一些轉機,如心情朗、運動,使全身處於狀態下,淤堵的情况有所解或者底通了,就是有些癌症可以不治而。反之,在淤堵的程中度疲,或心情張、則會加重淤堵,有就是期受寒,也是加淤堵的一重要因素。在我治的病人中,因期受寒貪涼造成淤堵的象是比普遍的,但往往容易被忽。 
 
年前的冬天,我去了一趟北方,發現冬天的光非常充足,除了下雪天,大部分是大晴天。而在我家南京,冬天裡還會陰連綿温不是很低,但人很冷。每到下雪的候,我都子到外面堆雪人,但第二天雪人就融化。南京的雪通常是存不住的,而北方的雪就很融化,什麼北方光充足感不是太冷,冰雪却得住呢?朋友提醒,是「地温」,北方地温低因此雪不化。南京地温高,因此雪存不住。

使我想到我的身。地温在我體來講不就是身内的温度?内不能及排出和没能完全消化的各謝產物和污染物,就如下的雪。但只要身體内温度宜,四季如春並經絡,再大的雪也能融化。而且融化的水在身内就是血液,可以反過來重新被利用,重新營養的身,没用的雜質則汗液,大小便及時排出外。但是的「地温」低,雪法融化,自然就在身内形成淤堵,形成腫塊

著名的運動醫學家范阿肯教授,在45040以上運動的人和450名不運動的人跟踪調查8後發現運動者比不運動者的得癌率低90%,而且運動的患者的死亡率也比不運動的小得多。研究為,運動能使人温度升高。據定,運動時肌肉產熱高,運動時體温甚至上升至40℃以上。

發現,癌對熱的承受力不如正常胞,因此容易被死。運動使人大量出汗,汗水可以把内的一些致癌物排出外;運動還使人血液循加快,使内出的癌胞就像急流中的小砂粒樣,法在某器官站脚跟、生長發育和散。

癌症又“岩症”。手摸到乳腺癌病人硬如岩石的腫塊時手摸到腹部癌全部移而僵硬板的肚子手摸到癌症破口如岩石般僵硬時,才知道癌症的口是世上最難癒合的,因它不具件。你見過植物?見過在寒冷的冬天,植物也能生旺盛?

世上疑難雜症,的是没有症治的是不知患病的根源自何。而你了解了身最基本的需求,知道了致病的真正原因,你就能針對人的實際情况用合的治方案。身缺什你就充什症治的效果,就如四两千斤,不但省时省力,而且久。

癌症表面上來勢凶猛,但仔分析,它其他慢性病並無質屈别。就如冠心病患者,心血管堵塞50,在疲或情動時會、心前的症,可是到查却查不出任何問題心血管一步堵塞70%~75%,設備會檢查出心肌缺血症,給你戴帽子——冠心病。心血管堵塞90%的候,心梗就會隨時發生,生命就在危邊緣

癌症也一。肝癌多是由肝炎一肝硬化一肝癌一步步,胃癌多數經過胃炎一慢性胃炎一胃癌程;科癌症也多是科的反感染一良性瘤一律。面癌症,急一下子治是不現實的。癌症是心情不好,生活無規律、食不合理、貪涼有抽烟、喝酒及慢性炎症等不良生活方式及其他不良因素期作用所造成的。

發現癌症,首先應該做的是趕緊踩刹那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糾正,特别是祛除寒食物體進一步降温的影。然後再根你所患病的具體臟器的喜好調理,這個臟器喜你就它什這個臟器怕什你就避免什。俗話說:“病如山倒,病去如抽。”癌症也是一,只要你天天抽,就能做到及控制症、保住生命。再往只要持抽就可能使腫塊縮小,消失。不是一兩天的事,因此在癌症面前必冷静,是慢性病,不是冒就能解决的問題,一定要共同生存、長壽的信念。

據報導75以上的老人死因主要是糖尿病、冠心病、等。他生前都没有瘤症果在做屍體解剖時發現48%的人内都有一兩個惡瘤,甚至有的得很大,但生命帶來。因此癌生存是客存在的,我没有必要大干戈,一味地追求癌的力度和强度,在取必要的癌手段的同要把癌症和其他慢性病的存在,看作是一種常行必要的協調、理化的件及境。而菌、病毒和外來傳染病的入侵,則應該人一,毫不留情打跑它、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