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幽默的平面廣告

真的很幽默的平面廣告.....

如果要你設計出一張賣保險套的平面廣告,你會怎麼設計呢? 南美洲就有一張這樣的平面廣告。

巴西 (Brazil) 、阿根廷 (Argentina) 可能是因為足球的關係吧,兩個國家像是有一股仇似的。從以下的廣告可以看出來。

阿根廷有間賣 sexy 用品的公司,有一張關於保險套的平面廣告。


看的懂嗎? 右下角的 tulipam 就是產品的 logo B A 各為巴西和阿根廷的英文名稱字首, 就是這樣的畫面,誰又能不想到保險套呢?

可是這個廣告,巴西人看到豈不氣炸了,竟然向我挺進, 巴西吃了一個大悶虧。

於是巴西當然也要回應,只把阿根廷的 A改成小寫 a,就報了一箭之仇。



看得懂的人,肯定會心的一笑。

有時廣告就這麼簡單,一張圖片,少有的文字 (甚至沒有 )就是最好的效果。

世界真奇妙,創意到處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