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太熱了 全身脫光


太熱了 全身脫光繼續偷

男子進入行竊,熱得脫光全身衣物並隨手拿起毛巾四處擦拭指紋。
記者游仁汶/翻攝
基隆巿一家幼稚園昨天凌晨遭竊,園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疑似天氣太熱,竟脫個精光在辦公室閒晃、搜刮財物,離去前還用毛巾擦拭指紋。警方受理報案後,已掌握對象,正追查他的下落。
「被偷東西很生氣,但看那樣,卻覺得好好笑」,陳姓園長昨天看到監視器畫面中的小偷竟會偷到連衣褲也脫,光著屁股走來走去,也忍不住笑出聲。
他說,老師昨天一早開門進辦公室後,見筆記型電腦、抽屜內三台相機及現金近四千元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一名男竊賊在昨天凌晨零時進入,竟偷到連衣褲都脫個精光。
陳姓園長說,竊賊從幼稚園旁的巷子翻過鐵網圍籬,破壞後門門鎖後,再打開一樓教室未上鎖的落地窗入內翻箱倒櫃。看著他打赤膊,偷完二樓教室後,可能不堪室內悶熱,索性在廁所門外脫下運動短褲,一絲不掛地在園內閒晃。
竊賊一路偷到三樓的辦公室,拿走辦公桌旁的電腦、相機與零錢,又隨手拿起毛巾擦拭所有觸摸過的地方,像擔心指紋曝光,仔細擦去,再好整以暇地穿上褲子離開。
園方認出竊賊應該是住附近的一名慣竊,顏姓娃娃車司機也指出,昨天清晨六時多準備出車接學童時,還發現那男子在幼稚園隔壁廟宇拜拜求籤,見他接近,急忙丟下籤詩離開。
他好奇拿起籤詩一看,上頭寫著「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終久未得安」。
園長笑說「這首籤詩意味小偷註定賊星該敗」,應該不久就會逮到人。他也慶幸地說,幸好昨天離開幼稚園後,交代女兒把辦公室抽屜內要用來發薪的七萬多元現金帶走,「不然損失更加慘重」。
【2012/07/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太熱了 全身脫光繼續偷 | 社會萬花筒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222275.shtml#ixzz20Su3y1zn
Power By udn.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