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笑話交流站

TGIF

It will be a perfect day for skiing this Sunday, but I know people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passing storm on this weekend. Please stay tuned for the announcement this evening.


倒楣的青蛙
一隻青蛙去算命,算命的告訴牠:

『你將會遇到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她想要徹底地了解你。』

這隻青蛙說:『太好了!我是在舞會碰到她的嗎?』

『不是,』算命的說:『是在她下學期的生物課上。』


看你還敢不敢
小李在深夜十把初次認識的女友送回家。站在門口,互道再見之後,小李忍不住問她:

「小莉,如果我現在跟你吻別,你會怎樣?」

「那我就把我的家人叫出來,看你還敢不敢放肆。」

「你叫誰出來?」

「我弟弟。」

「他今年多大了?」

「剛滿四歲。」


所見略同
「 老馬,聽說你離婚了?」

「沒錯,事情出乎意料地順利。我把離婚協議書交給法官,他只大略地看了看,也不勸、也不問,立刻簽字批准了。」

「怎麼這麼快呢?」

「事後我一打聽,才知道那個法官是我老婆的前夫。」


不敢放肆
女:「你送我兩百元一件的衣服,簡直是對我的一種污辱,我不接受。」

男:「那你想要怎樣呢?」

女:「起碼買件一千元的。」

男:「抱歉,就算我吃了熊心豹膽,也不敢一下子侮辱你五次。」


拔腿就跑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 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 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

回頭一看,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Call in 點歌
電台主持人開放call in點歌,這時有個阿巴桑打電話進來…

主持人:「喂!你好!你是誰?」

阿巴桑:「你們這裡不是瓦斯店喔?」

主持人:「喔!不是喔!這位太太,我們這邊是電台,現在開放call in點歌!」

阿巴桑:「喔!那個歹勢喔!我打錯了!」 就要把電話掛掉時…

主持人說了:「太太,你很難得打電話進來,無論如何你一定要點一首歌,我一定播給你聽!」

阿巴桑:「你這樣很臨時,我不知道要點那一首歌來聽,我平常很少在聽歌,不知道要點哪首歌…要不然有一首我常常在聽,你幫我放一下!」

主持人:「是哪一首歌啊?」

阿巴桑:「就那首、那首南無阿彌陀佛啊!你幫我放一下!」


點歌
那天聽廣播,聽到一個很小的女孩子給她的媽媽點歌,她說她的媽媽很辛苦, 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書店買好多習題集給她做,還很耐心地一遍一遍教她,於是就想為她的媽媽點一首歌。

主持人一聽,感動的說:「多懂事的孩子啊!請問你想為你的媽媽點什麼歌?」

小女孩用稚氣的聲音說:「我想點辛曉琪的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結婚後的男人
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我同意了之後,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


第一名
妻子抱怨先生:「你這麼懶惰,如果參加懶惰比賽一定會得第一名。 」

誰知先生伸了伸懶腰後說:「錯了!去參加比賽的絕對不會得第一名,因為得第一名的連報名都懶的去」妻子 :「...」

(感謝裘大俠轉寄的笑話。一切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