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我保護妳>

〈妳不用擔心,我保護妳〉

許多人都說,女生都很麻煩,特別是她們不開心,或者鬧脾氣時,她們就像海底針一樣難以捉摸。

或許是對的,但絕不是大部份都那麼麻煩。事實上,許多女生都好易哄。她們需要的,是你的陪伴,你的一句溫柔的話,和你所能給予的信心。

你永遠不會知道,合時的一句「你不用擔心」、「不用怕」、「我保護你」、「我支持你」、「有我在」等等,能夠給予她們多大的力量和安慰。

還不明白?看看這影片中的小男孩怎麼做吧:


------------------------------

分享:崩井(www.facebook.com/soulsw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