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不賤不散的又來了

不賤不散的又來了/鹹魚飯等


【被誰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小孩物語】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李白,字太白】

兒子:媽媽!為什麼李白寫的字非常白?

媽媽:你從哪聽來的?

兒子:老師說的啊!

老師他說:李白,字太白.....。


【探病】

家屬一再叮嚀探病者:「醫生說他活不久了,所以麻煩你面對病人時,表現的樂觀一點,千萬別透露出來......」。

探病者說:「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他走進病房後,第一句就說:「哇!你看來氣色好多了,一點也不像是快要去世的人......。」


【做什麼】

一個幼稚園老師問小女孩她母親是在做什麼的。

小女孩回答得很神氣:「媽媽是做生意的」。

「那妳爸爸是做什麼的呢?」,老師又問。

女孩想了想,說:「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我是接你】

月台火車站月台上,妻子對丈夫很不滿的說:『你看人家多熱烈,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吻的那麼熱情。』

丈夫看看那邊,不以為然地說:『情況不一樣, 那位 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我是接你。』


【天氣預測】
我去參觀氣象站,看到許多預測天氣的最新儀器。

參觀完畢,我問站長:「你說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機會下雨時,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站長不必多想便答道:「那就是說,我們這裏有四個人,其中三個認為會下雨。」


【爸爸怎麼樣了?】

女兒去住宿學校上學,臨走把一盆盆栽和熱帶魚交給我。一周之後,她打來電話時,我告訴她盆栽死了。

又過了一段,我又遺憾地告訴她熱帶魚也死了。

她沈默了一會兒,問道:「那!爸爸怎麼樣了?」


【還在那裡 】

黃 太太帶著6歲的兒子準備搭機到舊金山。他們在機場餐廳用餐後,匆忙趕到候機室。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這時她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在餐廳,其中裝了重要文件和首飾。

黃太太非常急地對兒子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 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離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 黃 太太的寶貝兒子空著手、氣喘噓噓跑回來並大聲叫道:「媽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假貨 】

顧客:「你們賣的酒怎麼沒有酒味啊?」

服務員接過一聞:「啊,真對不起,忘記給您摻酒了。」


【證據 】

律師質問交通警察:「一個人跪在馬路中間就能證明他是喝醉酒了嗎?」

「當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可是這位先生跪在馬路中間要把塗在馬路中央的那條白線卷起來。」


【這麼難吃】

某天,有一個人上餐廳用餐,結果菜色令他很不滿意。

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你們的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

服務生:「我們經理到對面的那間餐廳去吃午飯了。」


【鹹魚飯】

早上9點是上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阿力坐在老師面前第一個位置。

老師教:「SUSPECT,嫌犯」。

阿力立刻在筆記寫上「鹹飯」。

老師不小心瞄到阿力的筆記,但又不忍讓她難堪,就提高音量:「SUSPECT,嫌疑犯!」

只見阿力遲疑一秒,似有頓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老師再喵完後差點暈倒。

於是提高音量說,是「犯人的嫌疑犯!」

阿力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再加上三個字「飯冷的鹹魚飯」

因為阿力聽媽媽說用隔夜冷飯炒出來的比較好吃。

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用惡狠狠的眼神盯著阿力,我說是「有一位嫌疑犯!」

阿力用顫抖的筆跡慢慢寫下「魷魚味鹹魚飯」。

老師只好走到阿力身邊,然後手按阿力的肩膀說,是那種「罪大惡極要死的嫌疑犯!」

正值青春期滿腦想著食物的阿力怯怯地塗掉先前所寫,然後改成~~「嘴大餓極要食的鹹魚飯」。



No comments: